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海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海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這一天,成了媽媽最感動的一日,她緊繃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比天上的太陽還要燦爛。

  今天,我興沖沖地回到家,放下沉重的書包,笑着對媽媽說:“媽媽,平常都是您給我洗腳,今天我給您洗一次腳吧,您這幾天老是跑進跑出,腳肯定很疼,我順便幫您捏捏吧……”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就已經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媽媽是個愛哭的女孩,稍一感動,眼淚就會流出來。做完作業,我從衛生間拿來了一個盆子,提起一壺熱水,就往盆里倒水。我用手指試了試溫度,呀!燙死了!我的手指紅了一大塊,要是媽媽的腳伸進去,不是也要腫一大塊嗎?我又往裡加了點冷水,才感覺不燙。我叫來媽媽,讓她把腳放入盆里。她舒服地躺在沙發上,半閉着眼睛。我輕輕搓着媽媽的腳,她的腳指頭上塗滿了銀灰色的指甲油,非常好看,但腳底起了一層薄薄的繭子,我的心裡一陣絞痛,好象被刀子捅了一下。媽媽看我在發獃,便撫摸着我的臉問道:“在想什麼呢?”我這才反映過來,笑了笑說:“沒什麼。”我一邊捏着媽媽的腳,一邊浮想聯翩,我想到了灰姑娘穿的那一雙閃閃發光的水晶鞋,應該給媽媽穿。媽媽穿着水晶鞋在一個華麗的大廳里,和長大了的我翩翩起舞……“陸熠,你又在想什麼?”媽媽笑着問

  我。我一邊往裡加熱水,一邊繼續捏着媽媽的腳說:“我長大了掙錢了,一定要給您買一雙漂亮的水晶鞋。”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孩子,哪來什麼水晶鞋,這都是童話小說里的故事。”她邊說邊親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又躺在沙發上,陶醉在無邊無際的幸福中……

  媽媽把我從小養育到大,我無以回報,只想大聲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海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