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城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城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地方,比不上坐落在大海岸的奢華別墅,繪不成想象之中的夢幻城堡。沒有軟綿綿的蕾絲公主床;沒有高高懸起的粉紅水晶燈;沒有引人注目的旋轉式樓梯;也沒有高級的游泳館和高爾夫球場。給人留下第一印象的,是一個不到80平方米的兩室一廳和擺放整齊的生活設備。在這樣一個小屋內,生活着一個平凡的女孩和她的父母。

  清晨,廚房內發出“磁拉磁拉——”的炒菜聲,接着,撲鼻的香味蔓延到了客廳,“吃飯了,一會兒還要上學呢。”媽媽端着盤子說道。“哦。”洗了把臉,來到桌邊,坐在凳子上,看着餐桌上的早飯:煎雞蛋、麵包和一杯豆漿,有滋有味的吃着。在別人看來很平常的早晨,我卻覺得很幸福,因為熱騰騰的飯,包含着媽媽的愛,讓我的心倍感溫暖。

  中午,安靜的屋內只有鈴鐺的輕響,爸媽都去上班了。換上拖鞋,洗了洗手,把媽媽做好的飯往微波爐里一熱,便可以吃了。打開電視,收看“都市報道”,時不時發出陣陣笑聲,讓屋內添加了一份生機。

  晚上,一家三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水果,聊着班裡的趣事,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何謂“家”?簡單平凡,不需要拘謹,勞累了一天可以休息的地方。有人會說:那住賓館也行啊。或許你忽略了一點,家包含的太多,它是責任,家承載着太多,那裡有你的哭和笑,家是每個人心靈的歸屬地,有着不一樣的意義。

  百萬富豪怎麼了?大明星怎麼了?我們就是一個普通的老百姓,我們不需要攀比,別墅再好,沒有愛,也不過一個空殼。小房子怎麼了?只要包含着滿滿的愛與溫暖,那就是最奢華的城堡。

  我慶幸,我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城堡”。

  河南鄭州鄭東新區康平小學六年級:王金麗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城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