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紅領巾 

  陳以勒 12歲 男 506斑 指導老師:尚健美 電話:2955207 

  每個小學生都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我也不例外。我雖然有好幾條紅領巾,但是我經常帶的卻只有一條,那條紅領巾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 

  那條紅領巾是我剛上一年級時的時候得到的。 

  記得那一天的下午陽光燦爛,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臉上立刻給我一種說不出的愉快和喜悅,有可能是心理作用產生了這種愉快和喜悅的心情吧!因為那一天下午剛好要舉行我度過的第一個開學典禮,也是我正式成為少先隊員的日子。 開學典禮終於開始了,一首響亮而有力的《義勇軍進行曲》響了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保護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在歌聲之中幾位大哥哥和大姐姐為我們這些新生帶上了嶄新的紅領巾。紅領巾帶上的那一剎那,讓我感覺到了自己的責任。 

  現在我還帶着這條紅領巾。這條紅領巾不僅給了我懷念,還讓我感到我是一個真正的少先隊員呢! 

  那是在我得到紅領巾之後的某一天里,那天我走回家,剛好下了傾盆大雨,幸好我帶了一把雨傘。在路上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從她的動作上看,她得了嚴重的感冒。我摸了摸脖子上的紅領巾,又想了想,便把雨傘伸向老奶奶把她送了回家。老奶奶向我說:“孩子,謝謝你啦!”我連聲說:“不用謝,我是少先隊員嗎!” 

  這條紅領巾讓我充滿了懷念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