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警察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警察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警察局

   作者:春天的雨

   22世紀,人類的生活已經完全不是現在這樣了。世界已經成了網絡化,街道上再也看不到商店了,所有的商品交易均在網上進行。廠家把產品儲入特殊高速光纖管道,它呢,就會神奇地按你輸入的指令準確無誤地送到你家。當然,人民幣已經作廢,取而代之的是電子貨幣。

   噢,忘了告訴你們,我呀,現在已經是網絡警察局的局長啦!

   一天下午,我市最大的網上銀行發現異常情況,行長從監控系統中看見了一個黑影狀的東西在遊離,難道是傳說中的“黑客”?技術人員迅速破譯了“黑客”的密碼,但把密碼輸入系統時,系統發生了混亂,出現了強大的干擾電波。正在這時,行長大叫一聲:“隱身人!!”

   “嘿嘿,算你慧眼,居然看出我的來頭,不錯不錯,有本事就來抓我呀!”

  “你為什麼不光明正大地進來?你想幹什麼?”行長說。隱身人並不理睬,白花花的屏幕上留下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乾笑聲。然而,更糟糕的情況出現了,銀行密碼被強行破譯了。

   “糟了,密碼完全正確,資金就要輸出了,怎麼辦?”工作人員們手忙腳亂,行長還算清醒,說:“報警!”

  我局收到了報警信號之後,立即進行網絡緝捕。

   我局人員個個精幹,是緝捕“黑客”的高手!我向銀行“面授機宜”,叫他們盡量拖延時間,誘黑客發音,這樣我們好查找黑客的確切位置。也許是等“錢”心切,“黑客”終於發聲了:“快點,不然,我就毀了系統裝置。”我們的網絡搜索系統很快就查出了黑客的位置。反偵察系統繳獲了“黑客”的“金卡”,“黑客”的電腦隨即發生故障,光纖將一屢刺目的亮光射向“黑客”的額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記號。

   這時,“黑客”想買一個麵包充饑,但網絡系統告訴他:“對不起,你是一位犯人,沒有警方的命令,我們是不會賣給你任何東西的。”

   最後,“黑客”餓得瘦骨嶙峋,只好去“西北監獄”進行勞動改造了。

   因此,我局名揚天下!!!! 

您正在瀏覽: 網絡警察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警察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