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當小動物遇到困難的時候,人們會立即幫助它們。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九日,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它們在路邊快樂的玩着遊戲。玩着玩着,突然有幾小小鴨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這該怎麼辦呢?

   危機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好像在想,不對!我應該向巡警求助呀!這時,鴨媽媽跑到路邊的治安亭里找到了巡警。鴨媽媽趕緊用嘴將巡警的褲角咬住,向下水道的方向拚命地拽着。同時又扇動着翅膀,好像在告訴巡警,“巡警,我的孩子掉到下水道里了,快救救它們吧!”,這時,巡警看看鴨媽媽企求的眼睛,便跟前鴨媽媽來到了“出事地點”。巡警看了下水道,有兩隻小鴨在水裡撲騰,這下他才知道了鴨媽媽要他來救小鴨子。

   巡警先是跪在地上,想去把小鴨救上來,可惜胳膊太短,撈不到,他便跑到一個商店裡借了一個梯子,放進下水道,下到下水道里。下水道里太臭,這臭味讓下水道里的小鴨“嘎嘎”地叫着,巡警一隻手抓着梯子,一隻手在水裡撈着,經過一段時間,終於把兩隻小鴨救了上來。它們抖抖身上的水,跑到鴨媽媽身邊,要知道它倆差一點兒被水沖走了。

   鴨媽媽百感交集,對巡警叫着,小鴨也在叫,彷彿在說:“謝謝你!”巡警一幫到底,把鴨子送回了家。鴨子一家走在馬路上,車子都停了下來,讓鴨子安全回家了。

   鴨子的這次經歷好險呀!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