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自己的孩子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她讓孩子們排成一排站在自己身後,萬分囑咐:一定要跟着大部隊走,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他們來到溫哥華大街,小鴨子們左看看右看看,總覺得自己的眼睛不夠使似的。幾隻小鴨子只顧着欣賞美景了,沒有留心腳下那個沒有蓋子的下水道中,“撲通”一聲,小鴨子失足跌入下水道中。鴨媽媽聽見聲音,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有幾隻小鴨子跌進了下水道中,鴨媽媽“嘎——嘎——”的對下水道中的小鴨子們說:“孩子們,堅持住,我去找警察把你們救出來!”又對陸地上的鴨子說:“你們不要亂跑,在這裡老老實實的獃著,媽媽一會就回來。” 

  鴨媽媽看到了一個正在巡邏的警察,趕緊咬住巡警的褲腿,試圖把他拉到小鴨子掉下的地方,可鴨媽媽卻拉不動。巡警似乎明白了,做了個“請”的手勢,讓鴨媽媽給他帶路。 

  巡警到了小鴨子出事地點,正想要怎樣救他們呢,旁邊行駛的一輛出租車停停了了下來,只見司機拿着一條繩子走出來,拍了拍巡警的肩膀說;"老兄,我把繩子綁在腰上,下去救小鴨子,你在上面拉着我行嗎?””"可以呀!””巡警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微笑。巡警和司機配合地十分融洽,不一會兒,這幾隻小鴨子就被救了出來。鴨媽媽“嘎 --嘎 --”地叫了幾聲,好象是在給巡警和司機道謝。 

  鴨媽媽安慰了安慰這幾隻受驚的小鴨子,又開始了它們開心快樂的旅途。祝它們一路順風吧! 

  指導老師:胡素欣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