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群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群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秋日午後,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它們那小小的身影,走起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突然,在經過下水道旁時,後面的兩隻小鴨因打鬧而不注意跌了下去。兩隻小鴨大聲呼喊:“媽媽,媽媽……”鴨媽媽聽見了,忙跑過去看,它嚇了一跳,但卻很沉着冷靜。一邊安慰跌入下水道的小鴨,一邊思考:怎麼救出小鴨? 

  正在鴨媽媽無計可施時,它看到了希望—巡警。鴨媽媽飛奔過去。在一旁站着的幾隻小鴨子,望了望下水道中的兄弟姐妹,又看看媽媽,它們互相對視,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它們頭上飛着一個個地問號。 

  當鴨媽媽跑到巡警身旁時,已經氣喘吁吁了,可它顧不得喘氣,便撕破嗓門的大喊:“嘎嘎……”可巡警根本沒有發現鴨媽媽,以為是過往車輛載的鴨子。鴨媽媽見巡警根本沒發現自己,便走近巡警,咬他的褲腳,使勁全身力氣,把巡警往“出事地點”的方向拉,這回可管用,巡警低頭看見了咬着自己褲腳的鴨媽媽。只見,鴨媽媽把自己的腳老往一處拉。巡警似乎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 

  巡警跟着鴨媽媽趕到了“出事地點”。這裡圍觀了許多人,巡警剝開人群,看了一下,這才完全明白過來。他向附近的居民借了一個撈魚用的網,撈出將要被沖走的兩隻小鴨。 

  鴨媽媽帶着小鴨向巡警鞠躬以致謝意。 

  就這樣,巡警目送着它們繼續上路。 

  鴨群所到之處,人們車輛都會不約而同的停下,看着這群可愛的小鴨。

您正在瀏覽: 鴨群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群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