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小鴨子們都吵鬧着要我帶他們去郊遊,可是,要到公園必須要過一馬路我不放心啊!如果小鴨子出了什麼意外,我這個當媽的可擔不起啊! 

  小鴨子們都吵鬧,我也拿他們沒有辦法只好帶他們去郊遊。見太陽十分明媚,我們便興緻勃勃的去郊遊了。 

  溫哥華街頭到了。我警告小鴨子們:“小心那些怪物,等綠色的燈亮了再走!”“媽媽等等我,我跟不上了!”小鴨子們應聲說到。一會後,綠燈便亮了,我們一步步的走過了街道,突然,我好像聽到了老五和老六的呼救聲:“媽媽,媽媽,快救救我,這裡又黑又臭,我要被沖走了!媽媽,媽媽……”什麼?我回頭一看,竟然有兩隻小鴨子掉進洞里了,怎麼辦?我將頭伸進去,可洞太深了,根本進不去!兩隻小鴨子也在不停的撲騰,隨時都有可能被污水沖走啊!我靈機一動,可以找人類來幫忙啊!我怎麼沒想到呢?真是像人類說的:“山窮水盡疑無路,柳岸花明又一村”啊!我急忙叮囑其他的小鴨子:“在這裡別亂動,我馬上回來!”小鴨子們點了點頭,我便馬上沖向正在路邊上班的巡警,咬住他的鞋帶,他還以為是我餓了,我越咬越用勁,他終於明白了,跟我到了出事地點,我把頭往下水道一探,他明白了,“原來是下鴨子掉到下水道里去了啊!”他拿出一根長長的棒子,準備將小鴨子挑出來,可是小鴨子在下水道里亂撲通,怎麼也挑不到!突然他看見了放在門口的梯子,恍然大悟,便衝上去把梯子架入了下水道里,可是水又臟又臭,而且,如果這時污水湧出來,他也會被沖走的,巡警陷入了沉思中。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六分鐘……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十五分鐘后,他終於帶着我的小鴨子回來了!巡警頭上、身上、手上全部髒兮兮的,可他還是高興的向我們大聲喊道:“看,小鴨子回來了!” 

  孩子們回來了!我們又開始了郊遊,在這之前,我們都圍着巡警跳舞,路人也為巡警鼓掌!最後,我想大聲說:“人類真善良啊!他們是動物王國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