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據古巴《起義青年報》9月29日報道,有一群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大搖大擺得漫步在溫哥華街頭上,樣子很好笑,引得人們駐足痴望。 

  他們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車子們放慢車速,避免撞到它們。鴨子們走着走着,災難降臨到幾隻小鴨子的身上。原來,鴨媽媽發現前面有個下水道,繞了個彎走了過去,可有幾隻小鴨子沒注意到,掉了下去。此時,下水道的鴨子在大聲的叫:“嘎嘎。”鴨媽媽發現不對勁,把頭往後轉,發現有幾隻鴨子不見了,她順聲音往下水道一看,發現那些鴨子在下水道。此時,他沉着冷靜,發現有個警察走過來,她咬着警察的褲子不鬆開。警察以為鴨子在跟他玩,準備拔腿就跑。鴨媽媽見此狀,她急中生智,發現警察手裡有個本子,她快速把警察手裡的本子拿了過來,急忙跑向下水道,警察跟了過去,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鴨子是讓他救小鴨子啊,隨後就把小鴨子們撈了出來,又跟着鴨媽媽大搖大擺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