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29日,從鴨村裡跑來了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它們正準備去溫哥華街上的“鴨醫生”家串門。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在溫哥華街頭悠閑的散着步,它們像一條長龍一樣悠閑的東張西望。 

 突然,只見幾隻小鴨子失足跌落進商店旁的下水道里鴨媽媽用翅膀夠下水道可怎麼也夠不進去,就在這緊急關頭,鴨媽媽沉着冷靜的找來一位正在馬路邊上巡邏的巡警,它對巡警“嘎嘎嘎”的叫着,巡警以為這隻鴨子在和自己開玩笑就友好的摸了摸它的金黃色的毛,焦急不安的鴨媽媽啄了啄他的手,用嘴死死的咬着巡警的褲腿往事發地點拖,巡警意識到了什麼,陪它來到下水道旁邊。 

 仔細一看,原來是幾隻小鴨子掉進下水道了,巡警想,這些鴨子應該是鴨媽媽的孩子吧,自己的孩子掉進去了那個母親不着急呢?巡警想了想,他看看周圍,突然急中生智走向旁邊的漁具商店借來一把大大的漁網,他小心翼翼的把漁網放進下水道里一個一個的把小鴨子像撈餃子一樣的撈上來了。鴨媽媽看見了自己心愛的孩子,高興的把這些濕漉漉的鴨子們摟在懷裡,彷彿像是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親人一樣。鴨媽媽算了算小鴨子,咦?怎麼少了一隻呢?它算了算:“小蘋果,小葡萄,小香橙,小櫻桃都在,只有小香蕉不見了。”它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又懸吊在半空了,通過巡警40分鐘的打撈終於在下水道的拐彎處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小香蕉”。鴨媽媽十分的感激巡警,巡警友好的看看它們。鴨媽媽讓小鴨子們排好隊,小鴨子們都和巡警揮揮翅膀,彷彿就像告別了自己的親人一樣。它們依依不捨的望着巡警,望了一會兒,它們就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