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地聽雨,竟強烈地感覺到它的美。它時而像一群朝氣蓬勃的小孩細碎、繁密;時而像群鳥歡歌,糜鹿飛躍;時而如鳴鼓,波濤、林海、大海奔流;時而…… 

  我不由在雨中漫步起來,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泥濘的小路。可能是下雨的緣故吧,那段山路特別的泥濘,路人的鞋子都沾滿了它的色彩,當踏上水泥路的時候,他們不約而同地彎下腰。彎下腰去脫鞋唄!脫鞋除去那可惡糾纏人的泥土,他們都覺得泥土很臟,泥土不但臟,如果泥土黏在鞋子上,很容易讓人滑倒。所以,人們都不大喜歡泥土。當我走到那泥濘的小路,我並沒有彎腰去除去那臟髒的,粘着別人的鞋的泥土,一瞬間,我覺得泥土是那樣的聖潔,覺得它並不臟,我覺得,它就是花的象徵。因為他,才有了那些花,因為他默默無聞地貢獻着自己,才給了花兒生命,風吹雨打的時候,是它把自己的根深深的扎進了地下,保住了花兒的生命,受傷的總是它,人們不會去理會的它感受,人們不會踩在美麗的花兒身上,踩的往往是它金黃的衣衫上,它默默的付出,給了花兒生命。 

  我覺得他很偉大,我覺得他就是“雷鋒”,我覺它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這些泥土象徵著世界上的那些無私奉獻的人,我也要向泥土學習,做一個默默無聞、對這個社會有幫助的人。 

  本文來自 阿里白雲飄飄網:http://www.ali/xiaoxue/Grade06/06-1487.html

您正在瀏覽: 泥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