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泥 

  土 

  同學們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真正注意到泥土了嗎?。或許你們認為不值得一提,它對我們的生活沒有任何用處,那麼你們就錯了。其實泥土和水一樣在我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 

  你們都看見過參天大樹,都看見過美麗無比的花朵吧!那我問你們,你們想過是誰在哺育它們,是誰讓它們茁壯成長嗎?是泥土。是泥土用它的養分,滋潤了世界萬物,是泥土讓它們長成我們所看到的一切!換句話說,世界上許多的奇異植物都是通過泥土培育出來的。 

  當你們走在寬大的柏油馬路上時,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腳下是什麼?是泥土。泥土任人踩,任人踏,卻從沒有抱怨。 

  泥土在我們不注意它的情況下,把它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我們,奉獻給了每一棵植物。它一直默默無聞地奉獻着,但卻不求一點回報。 

  這使我想起了邊疆建設者,哪裡需要他們,他們就出現在哪裡。不管環境多麼惡劣,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他們不就是默默無聞的泥土嗎?他們不求回報的精神不正是泥土的精神嗎?

您正在瀏覽: 泥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