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進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進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鳥語花香、依山傍水的小村莊里住着一頭帥氣、健壯的小豬,無憂無慮地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一隻從城裡回來的小鳥打破了小豬寧靜的生活。小鳥笑嘻嘻地說:“你這隻井底之蛙為什麼不去城裡看一看呢?城裡有着舒適,暖和的澡堂,誰是熱的,洗完澡后,還可以去吃好多好多的食物;還有兩頭尖尖,屁股冒煙的小汽車;還有上面一片麵包,下面一片麵包,中間夾着生菜和肉的東東;還有一打開就會冒氣泡的,美味的可樂,”小豬聽了后,心動了。於是,它精心打扮了一番,頭戴一頂帽子,身穿着一件背心和一條褲子,準備進城,他來到了熊大嬸家,對大嬸說:“熊大嬸,您不是要進城裡賣西瓜嗎?我可以和您一起去嗎?”熊大嬸點點頭。

  小豬終於來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城市了,小豬眼花繚亂,一座座高樓大廈出現在了小豬眼前;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美麗極了;人們的衣服五彩繽紛,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粉的似霞,車子川流不息。小豬邁出了一步,突然,一輛小汽車急速地奔馳過來,把它嚇得心怦怦之跳,就着一厘米就會被“踢”到九霄雲外去了,小豬用了3至4分鐘才走了過去。

  時間過得飛快,太陽升起了天空,到了中午了,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來到了麥當勞,點了5個漢堡,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肚子終於飽了,可是花去了他兩個月的積蓄,太貴了!

  小豬想逛街了,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菜市場,小豬邊走邊看,看到了豬肉,才恍然大悟,頓時明白了,原來他的同伴被抓走殺了,出來賣,怪不得在家裡冷冷清清的,她哭了出來,直往外跑,又來到了商店,他看到了火腿腸、香腸。都是豬肉做成的,他嚎啕大哭,撒腿就跑,天助他也,小豬來到了一塊菜地里,他開始拱土,傷心欲絕。迎面走來了兩名陌生的青年男子,一個男子說:“這頭豬有健壯又嫩,做成烤乳豬,剛好合適,肯定會很受歡迎的。”小豬聽了,想箭一樣跑到熊大嬸那裡,還發了誓:“我從今往後,再也不要來城裡了!”

  從此以後,小豬又在這風景優美的小村莊里生活了。

  六年級:塗冰瑩

您正在瀏覽: 小豬進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