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昆蟲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戰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昆蟲戰爭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下午上體育課,我突然發現了一隻黑色的小昆蟲,我好奇地看着它的行動。

  我正在看着黑色昆蟲,突然不知不覺中來了一群螞蟻,將小黑蟲包圍了。看樣子是有戰爭,我急忙閃開。這時,在包圍群中走出一隻螞蟻。它大搖大擺,邁着武生的步子走向小黑蟲。我立刻給這隻螞蟻起了個名字:蟻王。給黑色小蟲叫小黑點。蟻王走到小黑點跟前,好像有仇似的見了就打。蟻王兩隻觸角已攻向小黑點頭部,小黑點舉起如線的雙臂擋住。這時,蟻兵有三隻幫着蟻王,一下子把小黑點打出數外。蟻王宣布:“不許幫我,看我怎麼收拾它!”

  這時,小黑點也勃然大怒,而蟻王卻還在得意之中。小黑點一抱,將蟻王摔倒在地。兩個怒性子纏在一起打了起來。那蟻王極是兇猛,不一會兒把小黑點打倒在地,趴在它身上打。

  蟻兵們見大王勝利,連連喝彩。最後,一群螞蟻將小黑點攻了很遠,都得意地祝賀蟻王。

  我還沉浸在剛才的比賽中,都愣了神。突然才回過神來,邊走邊想,這場比賽真有趣。不過動物應該團結一些好。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昆蟲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