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在平時日常生活中,我常參加一些活動,如跑步、跳繩、跳皮筋、打羽毛球等。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打羽毛球.

  小時候,我看見爸爸媽媽打羽毛球,便站在旁邊給他們加油,鼓勁。那個時候,我就想打羽毛球,準備好好練習打羽毛球,爭取超過爸爸,媽媽。 

  當到6歲上一年級時,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和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吧?”媽媽對我說:“行,但是打羽毛球是一項長期的運動,你必須每天堅持練習,才能熟能生巧。”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點了點頭。 

  剛開始練習時,我拿着羽毛球拍,媽媽發球,我接的時候總是接不住,拍子就像不聽我的使喚似的,對方打過來的球總是掉落到地上。於是,我每天有空就練習發球,接球。經過無數次的從地上撿球,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 

  為了練好打羽毛球,我每個星期天都會抽出半天的時間 來打羽毛球,有時,還約上小夥伴一起比試,從中,我體驗到了打羽毛球的樂趣。長大以後,我爭取做一名國家羽毛球隊的隊員,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