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幅畫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幅畫的聯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幅畫:一個足球,10元錢,一扇破了一塊玻璃的窗戶,一隻手豎起大拇指)

  嘩啦啦,嘩啦啦。“張三,你又尿床了。”媽媽生氣地說。張三瞪着眼睛問:“我怎麼到你們的床上呢?”媽媽說:“你還問我,你昨晚夢遊,跑到我們這裡來的。”張三又說:“三個人一起睡,你怎麼能斷定是我尿的。”媽媽笑了。張三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只見一個寫有“張三,祝你生日快樂!”的禮物,擺在他的床頭柜上。張三想:“這些禮物是誰給我買的?”於是,他問爸爸:“爸爸,這些禮物是你給我買的嗎?”爸爸回答說:“這些禮物不是我給你買的,是鄰居家張伯伯送給你的。”張三非常高興,他拆開禮物一看,“啊!是我最喜歡的足球!”張三高興地說。吃完了早飯,爸爸給了張三十元錢,叫他買點糖果吃,然後,張三抱着張伯伯送給他的足球,拿着爸爸給他的十元錢,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四幅畫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幅畫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