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後悔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後悔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日記本,三年前的往事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好後悔,後悔當初不該這樣做。如果還有機會,我情願時間倒流,重新回到那一天,重新給我一次做人的機會。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天氣,太陽拚命的散發出熱量,人們就像一棵棵枯草,沒精無力的走在街上,不過,這其中也包括我。街上的我顯得狼狽不堪。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突然被一塊“冰激淋流動站”的牌子所吸引,這塊牌子就像一塊磁鐵一樣深深的把我“吸”了過去。來到小鋪前,我要了一個冰淇淋。冰淇淋一個兩元,我拿了五元給阿姨,按道理阿姨應該退我三元才對,可是阿姨退了我三十元!我拿着錢不知所措,是還還是不還,如果換了這個月的零花錢就沒有了,如果不還……我連把錢揣進包里,拿到冰淇淋后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回家,生怕阿姨看出什麼端倪。

  回到加后,我便吧整件事添油加醋的告訴媽媽,“你說,媽媽,我的運氣不錯吧。”我眉飛眼笑的說著,誰知媽媽以聽完,臉色馬上陰了下來,聲音有些僵硬的說道:“你真的拿了阿姨的30元了嗎?”我舔了舔好吃的冰淇淋:“當然啦,不然還能怎樣,媽你應該誇獎我吧!”可是,媽媽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而是兇狠的朝我吼去,“快去把錢還給阿姨,老師,家長天天都教你們做人要誠信,聽過一句話嗎?人無信不力,快去把錢還給阿姨。”我的眼淚就先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嘩流個不停,我強忍着淚水跑出家門。當我氣喘吁吁的到達原先買冰淇淋的那裡,阿姨早就不見了蹤影……

  至今,那個三十元還珍藏在我的桌箱里,那張三十元不是簡單的三十元,而是一張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的錢。

  六年級:楊書妍

您正在瀏覽: 當後悔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後悔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