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集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眼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過雨後,空氣變得清新,天空變得明朗,我和朋友到花園的樹叢里玩耍. 

  "哈哈......”我們玩的可高興了,我走着走着發現樹從里的每一片葉子上都住着幾個晶瑩剔透的雨點—露珠.於是,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幼稚而有趣的念頭:收集露珠. 

  我們準備了一個小瓶子,有的露珠像滑滑梯似的溜到了瓶里,有的小露珠可調皮了,呆在樹葉上怎麼也不肯下來,氣的我們直跺腳.收集了一小瓶,我們休息了一會兒,朋友說:"今天我們一定要把瓶子裝滿!” 

  太陽公公在雲層里蹦了出來,看我們倆收集露珠呢!我們不停地收集,臉上的"露珠”也不時掉下來.我站起來休息了一下,發現無邊的綠葉上,閃動着無數晶瑩的珍珠,一顆 

  二顆......數不盡的珍珠,我覺得好美麗,露珠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格外的耀眼,好看極了!我慢慢覺得收集露珠並不是一件很幼稚很好笑的一件事.我覺得露珠很純潔,像一位善良的少女. 

  .  露珠,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撒的寶石,像千百萬閃光的眼睛,它比珍珠更純潔,比寶石更晶瑩,比群星更璀璨.收集"眼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收集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