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爺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的愛  

  我的姥爺今年七十三歲了,他身材高大, 頭髮蒼白, 臉上布滿了皺紋,粗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姥爺脾氣很好,喜歡養花、看報紙、猜字謎……是一個慈祥的人。 

  從小我是跟着爺爺奶奶長大的,所以跟姥爺的感情不是很深。但是有一天,我明白了姥爺對我的愛。那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而我還要上課,只好讓姥爺送我去了。姥爺平時很少出門,所以我們不知道該坐多少路公交車去。姥爺來到車站,問了半天才知道該坐11路去。我和姥爺坐到站后,發現這裡沒有站牌,姥爺說可能是前幾天刮大風吹掉了吧。他告訴我回去的時候往對面一個沒有站牌的地方坐車,我點了點頭就跑去上課了。我跑到教室前,還沒有開始上課,就和同學們一起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樓道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姥爺。姥爺已經滿頭大汗了,他氣喘吁吁的對我說:‘‘咱們剛才坐的那趟車讓咱們提前下車了,那不是一個車站,剛才我往那塊等車看它停不停,結果一輛車也不停。你回去的時候應該往前面那個有站牌的地方坐車。我走了,你好好上課吧。’’我不禁一怔,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姥爺為了不讓我坐錯車,本來腿腳就不好,還跑上五樓來告訴我。我感動極了!  

  這時,我理解了姥爺對我的愛,它像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又像一盞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 。那天,我帶着姥爺對我的愛去上課,我很認真 ,把老師的的每一言每一語都牢記在心中,不為什麼,只為姥爺對我的愛。放學后,我準備向車站走去,這時,我聽見一個滄桑的聲音在叫我,我轉頭一看是姥爺。原來姥爺不放心,就親自來接我了。 

  從此以後,我和姥爺變得格外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