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六十七;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十七;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線很長,細細的,銀白色繞在指上好幾圈,竟還有很長的部分拖在地上。 

  我不知道父親母親為什麼要我把線一直纏在手指上,什麼時候也不讓我解開,所以我問了父親母親,然後得到一個回復。 

  小孩子不要問這問那,聽話就好了。 

  很久以後的一天,我聽到一個聲音,清清冷冷,卻很好聽。聲音問我這是多少年了,問我是不是有一根細細長長的銀白絲線。 

  我也不想管聲音怎麼知道我有那根線,更不想管聲音的主人是誰,只是聽話的一一回答了。 

  然後我就聽到了一陣笑聲,笑聲中混雜着淡淡的嘆息。我發現那個聲音響起時那根線也動了起來,像是一個人瘋狂的在笑的模樣。 

  然後我就很天真的問,“你是不是住在這根白線里的啊。”還很好奇的伸手戳了戳線頭,其實我是知道的,人怎麼可能藏在線里,只是嘴一張開,聲音就蹦了出去。可是那個清冷的聲音卻是頓了一下,“是啊。”極輕極輕的聲音,“應該是的把。” 

  聲音的主人說完后,線自己動了起來,觸在我手心上,痒痒的,我就撲哧一聲笑了起來。聽到那個聲音繼續說,“我叫十七,你可以叫我十七。” 

  十七?我歪了歪頭,微微的笑了起來,“誒誒,我們真有緣,我叫十六,十七你好啊。” 

  “嗯,……你好啊。”然後十七的聲音也不是那麼冷淡了,有着淡淡的笑意。 

  “十七十七,我們做朋友好不好。一生一世,一世一生。”我彎起唇,淘氣的笑道。眼睛卻偷偷的瞄着銀線,很是緊張。 

  “……” 

  可是十七沉默了很久,直到我失望的起身的時候,那個聲音才響了起來,“……好啊,可是十六不能喜歡別人呢,只能和十七在一起,不然十七會生氣啊。” 

  我點點頭,臉上又出現了喜悅的表情,“恩啊好啊,十七我們是好朋友了哦。” 

  眉眼彎彎,高興着的我,是不會注意一根銀線微微下垂的線頭的。 

  十六啊十六,我不想生氣呢。可是,他們都讓我好傷心,不是答應了我的么。我只是有點自私啊……

您正在瀏覽: 十六十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十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