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我頭上的傷疤,就在心裡責怪我自己,你這個淘氣包,不是你,我頭上哪會有傷疤呢!都怪你!看到傷疤,就會讓我想起那件難忘的事……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剛從幼兒園回來,高興極了,便不知天高地厚的在沙發上又蹦又跳。一會兒裝成兔子樣,一會兒又唱歌跳舞。正當我玩得起勁的時候,糟了,我不小心一腳踩空,頭撞到了玻璃茶几上。頓時頭上撞開了一道大口子,鮮血直流。我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媽媽看到后,急忙把我送進了醫院,頭上縫了好幾針。

  回到家裡,媽媽風趣的說:“你呀,就是個淘氣鬼!有了這個傷疤,以後要是丟了,也好找了。”但爸爸卻滿面愁容,說:“這麼漂亮的臉蛋,額頭上多了這麼一道傷疤,以後該怎麼辦呢!”唉,都是淘氣惹的禍!要是我不淘氣,這塊傷疤怎麼會出現呢?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它深深地烙進我記憶的深處,使我永遠無法忘記,我一想到它,就心裡好難受,我至現在還很後悔呢!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