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殊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作文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特殊作文課

  北雀路小學 二年級(3)班:李昕

  今天,我按平常的時間來上作文課。可令我納悶的是今天跟往常很不一樣:不上作文課,而是唱歌。

  讓我們吃驚的是,老師只教我們三次,學完了,立刻檢查。挨點到的同學,就要上去唱歌。可他們唱不出來,老師叫下面的同學幫唱,挨抽查到的同學在上面跳舞。他們跳得很熱鬧,可是他們的動作太幽默了。看,那兩隻手簡直是兩根木棍,一上一下的恍,又扭扭捏捏的, 搞得我們哈哈大笑。老師還說了:如果以後誰遲到了,就挨唱老師教我們唱的那首歌——各國兒童心連心。

  “同學們,剛才開心嗎?好,請你拿起你那智慧之筆,把剛才我們學這首歌時的全過程詳細的記錄下來,適當加上自己的想法或看法。”老師不緊不慢的說。“哦!”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師用這個辦法來讓我們創造寫作素材呢!太有趣兒了!

  我真佩服譚老師,因為,她能教我們唱歌,教我們學寫作文,她還教我們跳舞,她是一個全能的人,我喜歡。

  這節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特殊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