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滅蟲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蟲大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的八(7)班,可謂是“雞犬不寧,雞飛狗跳”哪!

  晚習前,隨着幾聲悶雷的“歌唱”,雨兒們伴起了舞。瞬時間,成千上萬的水蟻悄悄地光臨了八(7)班,在日光燈下痛快地開了個鍋火晚會,於是乎,女生們的尖叫聲、哭喊聲,男生們的嘻弄怪叫聲,給了這場晚會精彩的伴奏。

  下課鈴響了,女生們紛紛逃離“作案現場”,而男生們早已是坐不住,躍躍欲打這些水蟻了。他們大展身手的機會到了!都紛紛亮起了自己手裡的武器墊板,成立了一披“墊板敢死隊”,於是,一場人蟻大戰便發生在了八(7)班的課間。

  有的威風地用墊板一蓋,哈!死了!有的用手在空中向下一揮,倒了!有的則無論怎麼蓋,怎麼揮,也沒消滅一個“敵人”--這水蟻們還跟我們玩起了迂迴戰術哪!恩!它們還搞了一批游擊部隊呢!也不知是誰在一旁“戲弄”日光燈,一開一關的,這日光燈倒也成了晚會的閃光燈了!真是妙哉!

  不過,這支“墊板敢死隊”也不是好惹的,除了有主打隊員外,還有一批後勤哦!他們的工作就是將已奄奄一息的或老弱病殘的,倒落在“路邊”的水蟻們,賜予它們一個“一腳定乾坤”--踩死!所以,地上簡直就是“傷痕纍纍,血流成河”啊!真是慘不忍睹!

  最後,經過敢死隊一番“英勇的搏鬥”,水蟻兵們也全軍覆沒,戰亂終於平息。這時,上課鈴也適時地響了,女同學們紛紛走入教室,男同學們則似乎還停留在剛才精彩的戰鬥中,陶醉於自己剛才英勇的形象。自習課又恢復了以往的安靜。

您正在瀏覽: 滅蟲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