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花鏡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花鏡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一個人呆在家裡,無憂無慮的,看電視吧!太枯燥了;玩電腦吧!又沒什麼好玩的;閑着無聊,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走到陽台那,忽然,目光轉移到爺爺的老花鏡上,那是爺爺平時總在這陽台上做魚網,一針一線,好象以前古時候女子在家中紡線一般,在魚網上穿來穿去的,可是有一點不同,就是現在做魚網的針比以前的紡線的針大多了,每一次,爺爺帶上他的老花鏡后,編織魚網就能編織的有快有好。我也好想帶上爺爺的老花鏡,可是爺爺就是不準,趁着今天家裡沒人,我就看看為什麼,爺爺說小孩不能帶老花鏡,今天,我倒要看看這個老花鏡有什麼秘密,我剛帶上老師花鏡,可是剛走一.二步就頭暈目眩的,可真夠暈的,接下來是走不了路了,我馬上取下了眼鏡,捉摸了半天,為什麼我帶上會頭暈目眩的,而爺爺帶上怎麼會編的有快有好呢?我特別想弄個清楚!  

  等啊!等啊!終於,把爺爺給盼回了,我立馬上前問爺爺:“爺爺,,問您一下,為什麼我帶上您的眼鏡就頭暈目眩的,而您一帶上就像有特別的功能一樣,就會編的有快有好,這是為什麼呀!”“這是因為爺爺的年紀大了!老花鏡是放大的作用,由於老人的眼球體生理的變化,而看東西模糊,可是老花鏡能起到調節視力的作用,對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老人來說有好處,而你們這些小孩的眼球體沒有變化,所以,爺爺才沒叫你帶,帶上會頭髮暈,眼發花。你這個小壞蛋趁爺爺不在的時候來玩爺爺的老花鏡,以後不準了哦!”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爺爺看見我的呆樣,忍不住的笑了起來。正巧有一隻蚊子貼在牆上,我拿老花鏡對準了那隻蚊子,哦!着呢的邊大了耶,我還因為老人老了,知識也衰退了,沒想到,我們也有不知道的地方,那以後就請教他們了!  

  哦!我今天明白了,老花鏡的秘密,可是我還有一點沒搞懂,老花=是發大的那麼鏡,老人遇到太陽了,會不會刺激眼睛呢?看來還有許多奧妙我們去探索,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老花鏡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花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