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個冰河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個冰河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冰河時代,你們應該都知道,那裡到處是冰山雪地,生活着猛獁象和長毛豬。可是,你們能想到第二個冰河時代的樣子嗎?我就生活在這第二個冰河時代。

  我們這裡可不是冰河時代那樣,只有穴居人、猛獁象、長毛豬和冰天雪地。這裡比冰河時代好多了!可是,比起“正常”的時代,還是差遠了。

  這裡雖然是冰天雪地,但是你不會覺得冷。因為,這裡人人都穿着一種衣服。什麼?你說我們穿獸皮?別傻了,你以為這裡是真的冰河時代?現在可是21世紀!告訴你吧!這是用冰做的適應服。只要穿着它到成年,你就不怕冷了,就可以把這身衣服脫下來,換上普通的衣服。這身衣服很雖然笨重,但也是有好處的。上次,有個同學打我,正好打在衣服上。結果,我沒事,他的手倒腫得根磚頭似的。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敢惹我了。不過它也有害處。有一次,我腳下一滑,摔倒了。我沒摔壞,但爬不起來了,被一個同學看見了,他便去扶我。可他沒把我扶起來,自己卻摔倒了。後來,又有同學扶我們,他又摔倒了。又來了一個同學來扶我們……形成了百年不遇的“連環摔”。

  要是你來我們的時代玩,要小心摔倒啊!

您正在瀏覽: 第二個冰河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個冰河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