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崇高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高的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召開了一個會議,了解自從賜給動物翅膀以來,它們是如何使用的。 

  鷹說:我用翅膀在天空中飛翔,在這個高度,一切獵物都逃不過我的雙眼,我因此生活無憂。 

  鴕鳥說:我用雙腿在沙漠中奔跑,翅膀沒有派上任何用場,它在我的身上已成為一個沉重負擔。 

  企鵝說:我把翅膀化做了鰭,它使我和魚一樣,能在海洋深處自由來往。 

  …… 

  上帝忽然發現在現場還坐着一個人,便奇怪地問道:“你沒有翅膀,來這兒做什麼?” 

  人說:“上帝啊!雖然你沒有賜予我翅膀,但我心中的靈魂卻能自由飛翔,它能帶我飛翔到任何腳步不能到達的地方。” 

  上帝聽后,感嘆良久,說道:“我賜予動物們最珍貴的翅膀,而它們卻浪費在身上;而我沒有賜予人類翅膀,他們卻有了自己靈魂的飛翔,這才是最崇高、最偉大的飛翔啊!” 

您正在瀏覽: 崇高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高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