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高架橋真雄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架橋真雄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架橋真雄偉 標籤:雄偉作文 雄偉的長城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

  高架橋真雄偉

  今天,爸爸騎車帶我去上課,在路上,我看見了高高的橋。以前這裡只有馬路,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們被工人叔叔們建好了。爸爸告訴我:“那是高架橋,是為了輕軌能順利地行駛而建設的。”

  它很長很長,爸爸在騎車時,我一直能看見它,我們轉彎時,還有很長的路向前延伸;它很高很高,橋的下面有許多根柱子支撐着,那柱子又高又粗,讓我想起了兒童公園那棵百年柳樹。柱子是用水泥做的。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幾個月來工人叔叔們辛勤工作的情景,讓我敬佩不已。這麼大的高架橋要建三四年,多累呀!可是如果不建的話,我們就沒有好的交通條件了!

  高架橋真雄偉!工人叔叔真偉大!

  以後,我一定要發明一種既快又好的車,可以節省人力、物力,為人類做貢獻!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高架橋真雄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架橋真雄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