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晚上跟爸媽出去,因為經常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又去公園玩,等我翻翻跟斗、壓壓腿過後,我們就去大街上去散步。路上,本來是去給我買柔軟床墊,可是媽媽選了選說:“有是有,可質量不好。”我說“那就到其他的店去看看吧。”回來的時候又看見了一家賣床墊的,服務員說,價錢沒的少,要少就問老闆,可惜我們沒代購錢,我們又來到一家賣羽絨服的店,媽媽說給我買一家單的羽絨褲,還說,我經常下半身非常冷,正要給我買一條,可惜沒有單件的羽絨褲。

  回來的時候經過五一超市,媽媽給我買了一瓶我最愛喝的綠色植物飲料,我們一家邊走邊聊天,雖然沒買成床墊和羽絨褲,我喝着了愛喝的飲料,心裡美滋滋的,開心極了。

  三年級:葉懂之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