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我們眼間閃過了,它發出的光芒勢不可擋。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我約了幾位同學到公園遊玩。在路上,迎着輕輕的春風,看着片片嫩葉,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到公園。到了公園,我們被柔和的陽光沐浴着,看見柳樹已經吐出了新綠,細細長長的柳條像一個梳着長辮子的小女孩在跳舞。迎春花開出了黃黃的小花,好像在報告春天到了。草坪上也隱隱約約的露出了小草的倩影。天空變得更藍了,燕子也成群結隊地從遙遠的南方趕來了。它們有的在半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有的停歇在電線上好像在開會,還有的……小河裡春水蕩漾,睡醒了的青蛙在不停“呱——呱——”地叫着,與小河的流水聲一起演奏着一曲和諧的樂章。 

  看完了美麗的風景,我們來到茶室休息。我們本以為茶室的人們應該在小聲地聊天,慢慢地品茶,喝茶。但沒想到,他們居然在茶室里大聲喧嘩,亂扔紙屑,跑來跑去。突然,一位老爺爺不小心撞倒了一杯剛倒的茶,潑濕了鄰座的小夥子的新衣。一句有一句刺耳的話從小夥子的嘴裡噴了出來,老爺爺卻並沒有指責他,而是一個勁的說對不起。我們看到了,指責小夥子:“你怎麼能這樣,難道你不會做錯事嗎?老爺爺已經說了對不起了,你還想怎麼樣? 

  我們的話語讓小夥子恍然大悟,他連忙向老爺爺賠禮道歉,老爺爺也向小夥子賠禮道歉。服務員看到了,主動向前擦桌子,換茶水,這讓我們感慨道:其實一件小事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語就能解決。

您正在瀏覽: 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