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伍家崗小學302班

  許雅雯

  每個人都可能犯過許許多多的錯誤。而令我最後悔的就是和李亦可發生的一次爭吵。

  我記得那是三年級上學期的事了。體育課上,老師叫我們自由活動。李亦可閑着沒事幹,在沙坑裡抓了把沙子往我頭上撒。她還很高興,覺得非常好玩。可是,我氣得火冒三丈,怒氣衝天。瞪着眼珠子,跺着腳,大叫起來:“你幹嘛呀?”接着,我用力地扯了一下她的胳膊,又罵起來:“你個‘神經病’,腦子進水了呀!”她聽了,傷心地跑開了。

  這節課我悶悶不樂,終於挨到下課了。我看見李亦可在哭,我心想,我是不是太狠了點兒?我坐在位子上,抓着頭髮,用拳頭在桌子上使勁地敲:“她是個好女孩,我怎麼能這樣對她呢?我可真是一個‘大笨蛋’,‘神經病’,‘腦子進水的人’呀!”我抱着腦袋,在心裡默默地罵自己,真希望我們能合好呀!

  有了這個重石頭在心裡,我整天都沒用心聽課。上課時,我和李亦可還不時互相看看或悄悄點點頭。可是誰都不和對方講和,也許是太要面子了吧!我心想: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所以我想和她談談。於是,我就叫萬雨軒轉告她課後到升旗台去。在升旗台,我們互相握了握手,都說了“對不起”。在交流中,我才知道李亦可心愛的小狗狗不見了。她很傷心……

  如果時光老人還能讓我再回到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和她心平氣和地說話,絕不會弄得我們都不愉快。我真後悔當時那麼衝動,傷害了李亦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