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鏡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鏡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我們家裡面新買了一面大鏡子,特別的漂亮,而且今天早上我發現了一個鏡子的秘密。

  早上起床之後我習慣性的去洗漱,在洗臉的時候,一不小心發生了我意想到不到的事情。洗臉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香皂擦在了鏡子之上,瞬間一道香皂印印在了鏡子上面。我剛剛伸手想要去擦掉的時候,突然發現這樣看上去就像大鏡子爛了一樣。我本來伸出去的手又給縮了回來,我拿起香皂又在鏡子上劃了一道長長的線,看上去就像鏡子完全裂成兩半了。然後我就把媽媽叫到了衛生間,對媽媽說鏡子居然爛了。媽媽看到了也是吃了一驚,然後又仔細的看了看,發現了裡面的破綻,回頭就要捅我的頭,我卻早已經逃跑了,在客廳衝著媽媽做着鬼臉。

  原來鏡子還有這種秘密,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大鏡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