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生日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生日惹的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慶賀生日,本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僅表示自己年齡又增長了一歲,生活閱歷又增長了一年;還可以表示自己又走過了一段高低不平、時晴時雨的“崎嶇”之路,以此留下美好的回憶。但是,今年慶賀生日,卻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 

  後天,便是我十周歲的日子。前兩次生日,都是由我單獨安排,沒有大人參加,買好許多零食,準備好一些節目,約上幾個好朋友單獨好好慶賀一番。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我早已安排好這次的計劃。“這次不行!”爸爸武斷地否定了。不與我商量,居然還請了許多我不認識的叔叔、阿姨去郊外“慶賀”,還說是為了我好,還要照很多相,留下所謂“美好回憶”。真是小題大作!而且,在聽了我的相反意見后,爸爸仍然無動於衷,絲毫不領情,擅自把時間安排在周日。“天啊!”那天上、下午我都要分別學習作文和奧數,您們不是經常告誡我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嗎?簡直是因小失大! 

  爸爸媽媽,我真想對您們說,我已經長大了,大事應該平等協商,慶賀生日,應該簡單、節儉,不能鋪張浪費!過生日不應該想如何慶賀,如何高高興興,而首先應該想到的是當年的母親受難日,將來如何報答父母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都是生日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生日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