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金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位漁夫到大海邊釣魚。他釣到了一隻肥肥的金魚,金魚大喊:“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是一條魔法金魚!

  漁夫莫名其妙地看着金魚,金魚說:“我是一條魔法金魚,你需要什麼東西我都能變給你,只求你放了我。”

  漁夫放走了魔法金魚,回到家,他給老婆說了這件事,老婆生氣的說:“唉!你這個大笨蛋!那你怎麼不跟魔法金魚要個新的盆子?!”老婆說著指了指舊的已經裂縫的木盆。

  漁夫只好來到大海邊,喊:“魔法金魚!魔法金魚!”

  魔法金魚來到漁夫跟前,說:“先生,您需要什麼?”

  漁夫說:“我老婆讓我跟你要個新的盆子,給我吧!”

  “好啊!”魔法金魚笑嘻嘻的說。

  漁夫回到家裡,果然看見盆子已經不再是舊的裂縫的那個木盆,而是一個金燦燦的金盆。這時,老婆又生氣的說:“你為什麼只要了個金盆,不多要些呢?我不想再住草屋了!我想住別墅!”

  漁夫又來到大海邊,喊:“魔法金魚!魔法金魚!”

  魔法金魚來到漁夫面前,說:“您想要什麼?”

  漁夫說:“我老婆今天又讓我跟你要一座別墅,你能給我嗎?”

  “能啊!”魔法金魚說。

  漁夫回去以後,果然看見一座高大氣派的別墅。老婆又喊:“你怎麼只要了一座別墅?!快去給我要座皇宮!”

  漁夫跑到大海邊,大喊:“魔法金魚!魔法金魚!”

  可是,魔法金魚並沒有到漁夫身邊來。漁夫只好回家了。

  漁夫回到家,看見的並不是一座別墅,房子又還原成了以前的草屋。盆子呢,還是以前的木盆。老婆也和以前一樣,整天坐在門前,唉聲嘆氣。

  這一下子,漁夫終於明白了。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三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魔法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