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看望外婆,外婆住在一個小鄉村裡。

  我們沿着山路拾級而上,路邊綠樹成蔭,花木繁茂,知了的叫聲連成一片,山路旁的小水溝流水潺潺,山上鬱鬱蔥蔥,好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在那高低不平的丘陵上,一排排白牆黑瓦的村宅依路而建。在村東頭,有一家小院,小院正中栽着兩棵四季桂花樹,樹枝上開着一團團,一簇簇的桂花,散發著縷縷清香,這香氣驅走了夏日的悶熱,使人感到格外舒服。

  院前的竹籬笆上纏滿了黃嫩嫩的絲瓜花、紫色的扁豆花,白色的瓠子花、還有那一朵朵水靈靈,鮮活活地招人喜愛的牽牛花。外婆站在院門口迎接我們,我高興地跑過去,大聲叫着:“外婆、外婆您好”!就緊緊的依偎着外婆身上。

  我站在外婆家門口,放眼望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稻穀已經顆粒飽滿,沉甸甸的,壓的稻子直不起腰來。在微風的吹動下,稻浪起伏,刷刷地響,金燦燦得稻穀好像燦爛的彩霞灑落在田野。我和外婆走在田間的小路上聞着稻穀的清香,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揮舞收割的情景。

  鄉村的生活帶給了我一份濃濃的思情。我要是有一部照相機,一定要把起伏的山巒、金黃的稻田、西瓜地里豐收的景象和那頭引亢高歌的大水牛,一一照下來。我不由得讚歎:鄉村真像是一副自然、和諧的風景畫啊!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四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