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人家,住的房屋都是用一片片瓦蓋起來的。而且總愛在屋前菜園子里種上一些南瓜、絲瓜、蕃茄之類的蔬菜瓜果,每到夏天、秋天就會結出青的、紅的瓜。它們有的悠閑的躺在地上,有的掛在藤上笑歪了腰,有的……。構成了一道特有風趣的畫面,比城裡那高樓大廈門前的石獅子可愛多了。 

  有些人家還會在房屋旁邊種上各種花草:有象扇子一樣的雞冠花、潔白如玉的玉蘭花、形狀不一的菊花、還有……。每個季節都會開出不同的芳香四溢的花朵,比城裡的公園多了幾分姿色。 

  雞、鴨、鵝是鄉村特有的動物,差不多人家都會養上幾隻。我每次去鄉下總會看見這樣的景象:一隻胖胖的母雞率領着許多小雞在花草中或是路邊覓食,而另一隻花尾、紅冠的公雞在它們旁邊踏步,好象在保護着母雞和小雞似的。 

  在村子的旁邊總會有一條小河。河岸上有一棵棵柳樹,春天,柳樹姑娘會隨風梳理自己蓬鬆的長發。河水裡有幾隻鴨子在戲水,不時的把漂亮的柳樹影子該搞混。河的另一邊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到了秋天,這裡就會結出金黃色的穀子。 

  鄉村的山、鄉村的水、鄉村的人、鄉村的景色,每一樣都是那樣的與眾不同,都是那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