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考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考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多嘗試,也有許多風風雨雨。我的童年就像一個萬花筒,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有悲傷。但今年暑假的嘗試,是我最快樂,也是最難忘的嘗試

  今年暑假,我接到了“重任”——鋼琴十級的考試。

  考級之前的一個多月,老師和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每天早起晚睡,除了上課、吃飯和睡覺,我幾乎都坐在琴凳上,一遍又一遍的練着每一首曲子。我一點都不覺得枯燥。因為我覺得,只要能過十級,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考級那天早上,我特別高興。因為,我馬上就要挑戰“重任”了!

  由於我們去得比較晚,所以我們聽說只剩下一個老師在等了。我想,既然這麼晚了,那個評委還留在這裡等我,那他一定是一個好評委。就這樣,我帶着僥倖的心理,跟着一位工作人員來到了考室。

  盼望已久的考級終於開始了,但我一點都不緊張,或許是因為我考過兩次級了吧。

  我迅速地走過去在琴凳上坐下,在心裡對自己說“只要盡了力,哪怕沒過也沒關係。”

  我的第一首曲子是“肖邦的F小調練習曲”,我彈得很流暢,技巧和節拍都很好。第二首曲子是巴赫的“第三英國組曲的前奏曲”可能是這首曲子有點難,再加上我練得少一點,我出現了失誤。第三首曲子是“輝煌的大圓舞曲”,這是一支輝煌、宏大的樂曲。這是我最滿意的一首,所以,我把自己對這首曲子的理解,發揮的淋淋盡致。華麗的音符從琴鍵上流出,我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甚至連評委也頻頻點頭。

  走的時候,評委說我全部合格了,還給我做了詳細的點評。

  我終於成功了!終於成功的挑戰了“重任”!

  那時,我把所有練琴時的不愉快全部拋到了九霄雲外,心中裝的,全部都是成功的喜悅。我想把這種快樂傳給全世界,讓全世界為我驕傲,為我自豪!

  有付出就有回報!

  六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考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