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婆婆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無比偉大的,但婆婆的愛也是不可替代的. 

  我的婆婆已經是60歲了,但是她的手腳還是很靈活,每天上午還準時到公園散步,每天過的很充實.我的媽媽在上海工作,媽媽的一切事情都由婆婆包辦了.那件小小的事情,讓我更深的感受到了婆婆的愛. 

  那天,我晚上回家已經是七點多鐘了.匆匆的吃完飯,準備做作業..我當時只穿了一件T恤,可窗外是習習晚風輕輕的吹着金黃的樹葉,發出“嘶,嘶”的聲音.我感到一絲涼意.可管不了那麼多了,今天作業太多,也容不得我羅嗦.做作業做到九點多鐘了,我看了一眼客廳,客廳還亮着燈,顯然,婆婆還沒有睡覺,像這樣的夜晚不知有有多少了.我伸了伸懶腰,說: “婆婆,你先睡吧!今天作業有點多,等會兒做完了,我再睡!”“你做吧!我陪你!”婆婆的聲音在我還沒說完,已在了耳邊.“冷不冷?穿件衣服吧.”婆婆來到我身邊.我抬頭望了望婆婆,婆婆正拿着外套笑眯眯的給我披上,慈祥的說“作業要做,但也不能把身體累壞呀!”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心裡卻暖洋洋的,我感受到婆婆不僅給我披上了外套,而且還把她的愛也給我披上了. 

  婆婆的愛無處不在.運動會,婆婆鼓勵我,為我加油.夏天,婆婆總是拿着扇子輕輕地給我扇風.蚊子葯了我,婆婆也心痛地給我擦藥……婆婆的愛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婆婆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