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踢毽子特別棒。 

那是因為呀! 我酷愛踢毽,再加上子同學,好朋友的鼓勵,我踢毽子的技術越來越高。 

昨天,別人踢得都不好,只有我一個人踢得好。梁昭悅,王星琰,譚玉淼他門全踢得很差,有的只踢一兩個,有的一個都踢不了,還有的都不會踢! 只有我一個人能踢50多個,別人說我像一隻永遠不累的小鳥! 

今天,我穿了一身深紫色的運動服,一雙白粉紅的運動鞋,頭扎一個馬尾辮兒。我先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開始踢,1個、2個、3個……,我連續踢了60個!我太高興了,因為我先破了我的毽子記錄了!我踢的時候很輕鬆,一點兒也不緊張。而且,我還會踢花樣毽子,比如說定踢,一隻腳不動,另外一隻腳踢。還有空踢、盤踢、十五花樣踢等等。媽媽說,我一定要多踢毽子,鍛鍊出好的身體! 

聽了我的經歷,你喜歡踢毽子這項運動嗎?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