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趁春節團圓的日子,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踢毽子比賽。 

  爸爸最喜歡熱鬧的氛圍,這次的裁判非他莫屬了。比賽還沒開始,表妹已經在喊她要贏了。我們是按照抽籤的順序進行比賽。 

  第一個上場的是我表妹。她上去了,雖然她說要贏,但她從來沒踢過。表妹把毽子一扔,然後腳往前踢了一下,然後整個人往前趴去跌倒了,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我說呀,這純屬巧合,不會踢毽子的人,竟然踢了一個。裁判宣布:珊珊踢了一個。第二個是我媽媽。她信心十足地走了上去,只看她輕鬆自如地踢了起來。過了一分鐘,媽媽仍然在踢,好像毽子都被她控制住了。爸爸終於說了:你們的姨娘踢了168個。我們一個都嚇得目瞪口呆,這個數字對我們的壓力很大。輪到我場了,我心裡怦怦地跳,沒想到,我只踢了3個,我撅着嘴下去了。下面還有很多人,但是都沒踢過10個。最後,爸爸宣布:你們的姨娘踢了168個是今天的冠軍得主。說著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紅包遞給媽媽,媽媽接過,拆開一看,裡面什麼都沒有,就追着爸爸跑,而我們已經笑得前仰後合了。 

  多做運動,對身體有益;多和家人在一起,會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