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不會踢毽,總是看着姐姐踢。每次看姐姐踢,都會看得目不轉睛、出神入化。有時候,我看得太入神,連姐姐踢完了也不知道,站在那裡發獃,一站就是好幾分鐘。

  現在,我已經會踢毽了,不用像以前那樣站着發獃了,不用像那樣看姐姐了,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最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雞毛毽,我拿着它,愛不釋手,就連在家的時候也要踢。

  就這樣,連續好幾天都這樣踢。慢慢地,慢慢地,我從踢1個到踢2個,從踢2個到踢3個,現在,踢毽再也難不住我啦!

  我踢毽能踢3個,就以為踢得不錯了,但是這次運動會讓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這次運動會的單人項目中有踢毽,同學們都大顯身手,全班踢得最多的是鍾靜宜,而不是我,她踢了8個,是我的兩倍還多2個,她真厲害呀!我把我渺小的眼界擴大,仔細一看,呀,余老師能踢20個。雖然余老師能踢20個,但還是不多,鍾靜宜的媽媽能一口氣踢50個,這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根本辦不到的事,我不得不承認我踢毽太差。

  但我踢毽拿第一的信心仍然沒有動搖,我一定要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