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雖然想讓我好好學習,但請您不要控制我自由的時間。

有一次,我趁着您不在家,徵得媽媽同意,到院子里找小夥伴們玩,越玩越興奮,把什麼事都忘掉了。而且,我還想:“媽媽就是好,怪不得人們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呢”。玩到6點鐘時,爸爸下班回家了,正好我們在玩“變色龍”,被爸爸一下子拽着我的衣服往家走,我心想:“又要‘拍蒼蠅’了。”回到家,爸爸果然拿起蒼蠅拍,一下一下地打起我來,打得我身上到處是蒼蠅拍印,還說:“誰讓你玩的?”,一旁的媽媽耐不住性子了,連忙說:“別打了!別打了!”,爸爸頭也不抬,繼續打我,媽媽急了,一下子把我抱過來,給我擦傷痕。這時,我又想起“世上只有媽媽好”的話來。爸爸,要不是您不讓我去玩,我怎能會背着您偷偷去玩呢?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為了維持生計,每天去上班,還在我生病時背我去醫院,您辛苦了!

4歲的一天,我深夜發起高燒來,寂靜的夜晚,只有我們家開着燈,爸媽都急出汗來,喂葯,根本不起作用,怎麼辦?去醫院!爸爸急忙給我穿戴整齊,小跑着去醫院,如果我認識鐘錶,一定會大吃一驚,聽說已是深夜2點零6分!最終,醫院給我診斷是由扁桃體引起的高燒,醫生給我一些葯,還給我一顆藥糖,到了清晨6點鐘,終於止住了發燒。

爸爸,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

  

2008年9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