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魔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魔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魔術

  我最喜歡神奇的魔術啦,可以說太愛它了,我喜愛魔術是因為我在在看《哈利·波特》這部電影時發現魔法的神奇。然後一直想學!

  當時,我看了這部電影,裡面的主人公“哈利·波特”用神奇的魔法打敗了他們邪惡的魔法老師。看到這,我羨慕不已。我多麼希望我也能擁有魔法,打敗壞蛋。可是,那只是想象,因為世界上沒人會魔法,更別提我要學魔法了。但是有人會假的“魔法”。他們有的是科學家,有的是魔術師。每當我看到那些魔術師把一個東西一下子變不在了,然後又變回來了的時候,我不禁會想:他們有沒有魔法呢?

  一個偶然的機會,然我和魔術打上了“交道”。那天,我在書店看書,正在那發愁到底看什麼書的時候,我一眼瞟到了一本叫《魔法誘惑》的書。我一看到“魔法”二字,二話沒說,抱緊那本書,告訴爸爸,我想要那本書。爸爸就幫我把書買回了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書翻開。我看了魔術師的演示。自己就覺得很神奇。但是,事實是殘酷的。我翻開揭秘那頁,氣得差點半死,原來,魔術是假的。我喜愛的“魔法”怎麼會是假的呢?我的心,頓時掉到了地上,碎了。

  我來到班上,表演給同學看,他們都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跟我看魔術師表演的表情一樣。當他們讓我教他們時,神氣地說一聲:“保密!”我認為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魔法師”。正當我得意洋洋地表演給同桌看,她卻不驚訝,我一下子明白了魔術的真諦:魔術,是讓人開心的一種方法,觀眾不開心,你就是失敗的“魔法師”。

  雖然我不能擁有像哈利?波特那樣的魔法,但我能學到讓人開心的魔術。因此,我深深地愛上了惹人開心的——魔術!

您正在瀏覽: 我愛魔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