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五島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島湖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五島湖公園  

  7月19日 下午,阿姨帶我去五島湖公園遊玩。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光臨五島湖公園了,第一次也是去年的暑假期間。五島湖公園座落在我的家鄉—江蘇省漣水縣城南。佔地面積大概在一千多畝。  

  當我聽第一次聽到“五島湖”這個名字,覺得有點奇怪,不知這名字如何而來。於是我懷着好奇心來到五島湖公園,也請教了阿姨幫我解開我心中的不解之謎。阿姨向我介紹了它的由來,原來是由五個小島組成的,有豐樂島,米公島,同樂島,等。我彷彿看見了,五個小島像一盞白玉盤中的五顆翡翠,鮮艷奪目,又像水中的五隻小鳥,恬靜自然。  

  到了五島湖公園,首先進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的花開的芳香迷人,有紅色的玫瑰花姐姐,有雪白的茉莉花妹妹,還有吹着紫色小喇嘛的牽牛花弟弟……讓人眼花繚亂。然後我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茂密的樹葉隨着微風在向我們點頭問好呢!不知不覺地來到小湖邊,碧綠的湖水,隨風飄蕩着一起一伏,宛如一條條綠絲帶。湖裡的小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湖邊的拐彎處有一個大荷花池,池為橢圓行。碧水綠葉,粉紅色與白色的荷花開得爭奇鬥豔。荷葉上,一珠珠透明的小水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地嬉戲着。最後我們來到了,米公亭,米公橋等。處處好玩的景點。  

  五島湖公園是水的世界,花的海洋。它處處有迷人的景點,處處有醉人的芳香,它讓我流連忘返,它更給我留下許許多多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游五島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島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