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蔡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蔡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蔡昕

  糖果旅行記

  我叫火焰糖果,因為我的頭髮是火焰形狀的,所以我叫“火焰”。我是一顆硬糖。

  我住在一個花兒形狀的房子里,周圍是我的兄弟姐妹。我是他們的大哥哦!可愛的糖果妹妹又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大哥,你在幹嘛呢?”弟弟喊。我說:“弟弟你先去玩吧,我還有事。”弟弟離開了。

  突然房子動起來了,我發現我們的家被貨車帶到了超市。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啊!一位老爺爺把我們帶到了收銀台。老爺爺問:“幾元呀?”阿姨說:“您眼光真好,這是非常好吃的糖果,只賣三元。”老爺爺把我帶到了家裡給他的孫子當生日禮物。

  在燭光中我們閃閃發光。小主人把我們舔得越來越小,我們要開始下一段旅行了。

  教師點評:

  表揚你,蔡昕,你又進步了,習作的篇幅也越來越長了。習作中運用了第一人稱詳細地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更加生動,更加流暢了,真不錯!一定要繼續努力哦!加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蔡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蔡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