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阿爾卑斯糖,我的身子,又圓又扁,像個扁圓球,我的兄弟姐妹有香橙味,葡萄味等等,我是最惹人喜愛的草莓味。我的家住在糖果加工廠。當我醒來時,我的僕人已經給我穿上了漂亮的花衣服了。“僕人”們再把我丟車上,我害怕極了……

  “當!”的一聲,車上一會兒就變黑了,伸手不見五指,嚇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些和我同歲的兄弟姐妹。一些怪模樣的人們,我眼睜睜看着兄弟姐妹們被人們買走……

  一天早晨,我們像往常一樣睜開惺忪的眼睛,突然,一雙大手向我們伸來……這雙大手把我們裝進了一個透明的塑料袋,弄得我們悶的上氣不接下氣,難受極了。小主人把我們帶到了收銀台,一道紅光朝我射來,不一會就消失了。小主人又把我帶到了大街上,街上有許多行人和汽車,有雪佛蘭、奔馳等汽車。小主人接着把我帶到了公交車上,車上擠擠的,把我弄的暈頭轉向的,還好,在車上待的不久,一會兒就下車了。然後小主人把我帶到了電梯上,電梯里太悶了,真擔心我會死呢!小主人又把我帶到了教室,教室里的小朋友們全都“口水直流三千尺”個個都盯着我,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

  呵呵!這次旅行結束了。哎喲!糟了!我又要去旅行了,再見!

  教師點評:

  小作者用充滿童真的語言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生動,表揚你!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