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陳雨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陳雨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20)班

  陳雨妍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是波板糖果——波波!我長的可愛極了,有一個扁扁的,彩色的身子,還有一根長長的“尾巴”。小朋友們都愛吃我,不過,我今天不是給大家吃的,我是來講故事的,快來聽一聽吧!

  我有許多兄長弟妹,一起生活在甜楓樹媽媽的懷抱里,一起開開心心的活着。忽然,一天,一個工人伯伯把我和一半的兄弟姐妹們放在一個桶子中,送到一個有許多大怪獸的房子里。後來我才知道,它們叫機器。我們在大機器里慢慢地加熱,慢慢地變冷,慢慢凝結,終於變成了我現在的樣子了。我們在工廠中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又是一天開始了,我們被一雙大手放入了一個會跑的機器里,帶到了一個大商場里。啊!好漂亮啊,商場里的東西好多呀!我的眼睛都看花了。有巧克力、玩具、遊戲機等等。我住在一個玻璃櫃里,四面都是我的朋友、親人。可是,我聽不見它們的聲音,所以很孤獨。有一天早上,我被一個粉嘟嘟的孩子拿在手上,他慢慢地回到家開心的吃起了我,我在他的嘴裡慢慢地融化,慢慢地被吞下。

  我又要開始新的旅行了。

  教師點評:

  你的習作篇幅越來越長了,表揚你!本次習作運用第一人稱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更加生動,製作過程描寫具體,若是在描寫“我”的經歷時寫寫我的感受,那就更好了,加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陳雨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陳雨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