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旅行記 戴高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旅行記 戴高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戴高敏

  糖果旅行記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白白,我的形狀方方正正的,扁扁的、從遠處看我,我還會發出金光。

  我的家鄉在糖果加工廠,我穿着一件紅色的牛皮大衣,怎麼樣羨慕吧!不一會兒,加工廠的工人把我的兄弟姐妹都造了出來。工人將我們打好包后,就將我們丟在了貨車上,不一會兒,我呼呼大睡起來,就這樣我們被送入了超市。一會來了一位穿着連衣裙的女孩子,她將我們小心翼翼的捧起來,怕將我們弄碎了。她把我們送進了一個塑料袋裡,將我們帶到了收銀台。突然,一道紅線照着我們,感覺身上暖暖的,但也痒痒的。那位女孩子將我帶出了超市外,外面非常吵。正好,那位女孩子說道:“公交車來了,公交車上的人非常多,也非常擠。不一會兒,到了教室里,同學們看見了老師手裡的糖果,“口水直流三千尺”最後,老師發給了同學們。同學們迫不急待的拆開我們,我在同學們嘴裡不停的翻滾也非常的癢,還有的不停的吃,就想直接咬了算了。

  雖然我被吃了,也很痛,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喲!

  教師點評:

  小作者運用第一人稱的手法詳細地描寫了“我”的經歷,層次清楚,真是很不錯哦!若是還能將我旅途中的所見也能寫一寫,那文章就更吸引人了。加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糖果旅行記 戴高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旅行記 戴高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