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對你說 

  弟弟,有些話我早就想對你說了。看到你玩世不恭的樣子,我又不想說了。 

  弟弟,你知道嗎?一以前,你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學生,可自從你迷上了“QQ寵物后,你的成績就一落千丈,有時還不願意去老師那裡補習。 

  你已經三年級,應該懂得賺一分錢真的不容易呀!而且,每天中午來學校之前,你都叫你媽媽給錢給你去買東西吃,不給你就哭!弟弟,“QQ寵物”已經使你深受其害。看看那些電視報道,有多少和你樣的同學都是因為晝夜沉迷網絡,有的荒廢了學業,有的毀了自身前途,還有的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弟弟你都快五年級了,如果你希望有個燦爛、美麗、美好的明天,從現在開始就痛下決心,與“QQ寵物”一刀兩斷吧!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