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當家

   昨天早上,媽媽買完菜回來,對我說:“孩子,你今天當家長,怎麼樣?”我迫不及待的說:“是不是你們必須聽從哦的安排,我讓你幹什麼,你們就得聽我的命令?”“是,我們同意。”“那你現在洗衣服,做飯等等自己安排吧!”“OK”我爽快的答應了。誰知,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先把衣服挫好,然後在徹底的漂洗一遍,可是誰知,我漂洗了多少遍就是不幹凈,累的我已經滿頭大汗,要算背疼,有放棄當家長的念頭,又想已經答應了怎麼好意思反悔呢?堅持!我咬緊牙關用水一遍遍漂洗,終於乾淨了,我用盡渾身力氣才把衣服扭乾淨,當我把手抬起來一看,手卻紅的跟紅蘋果一樣。大半天,才把衣服洗完了,等我洗完的時候,汗吧嗒吧嗒往下流。

洗衣服都這麼累,何況做飯呢!

我爸土豆皮削好后,脖子還很輕鬆,等我把菜切好后卻很累,想休息又不能休息,沒有辦法只好把油倒進去炒菜了。

開飯了,吃着我做的那可口的飯菜時,我非常高興。

吃完飯正要休息時,爸媽又催着我刷鍋洗碗,一天就這麼完了,連門都沒出,哎,可憐啊。這一天下來,累得腰酸背痛。

昨天嘗試了一下,原來爸爸媽媽每天都要上班,下班回來還只能休息一小會兒,又給我做飯,他們是多麼的辛苦啊!我每天不但不幫他們,反而還惹他們生氣。我真不孝。爸爸媽媽,你們等着在過幾年,我要你們好好休息休息。

您正在瀏覽: 昨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