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夏洛的網》的書,作者是E.B.懷特,他生於紐約蒙特弗農,畢業於康奈爾大學。多年來他為《紐約人》雜誌擔任專職撰稿人。懷特是一位頗有造詣的散文家、幽默作家、詩人和諷刺作家。對於幾代美國兒童來說他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寫第一流的兒童讀物《小斯圖亞特》 和 《夏洛特的網》。《夏洛的網》,一首關於生命,友情,愛與忠誠的讚歌!一部傲居“美國最偉大的十部兒童文學名著”首位的童話!

  一頭小豬威伯與大灰蜘蛛夏洛同住在農場倉房的地窖中,威伯的肉肥了,人們自然就想吃它,這話傳到了整個農場的動物,威伯怕得整天心神不安,於是,夏洛就答應威伯不讓他死,聰明勇敢的夏洛在自己的網上編織“好豬”、“傑出”、“謙虛”等等字樣,使得威伯在豬的比賽中榮獲了大獎,人們把它說成一隻神聖的豬,不但不吃它,還把它的食物變得非常好,夏洛就這樣救了他的性命。後來,夏洛一生下孩子就死去了,威伯又懷着感激之情,保護了夏洛的孩子順利誕生。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圍繞着蜘蛛夏洛的一件事,主要表現了夏洛的善良聰明,而且很夠朋友,幫朋友從不要什麼利益,這種朋友一定要交!可惜後來死了。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